2009-04-06

【經濟日報2009-04-06】西華推出比爾蓋茲和巴菲特愛吃的牛排

西華推出比爾蓋茲和巴菲特愛吃的牛排

【經濟日報╱記者黃仁謙/即時報導】 2009.04.06 11:50 am


【經濟日報記者黃仁謙/6日電】挑戰不景氣,西華飯店義大利餐廳4月13日起推出「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精選牛排」,除原有每客1,580元的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外,再增加每客1,580元的乾式熟成肋眼牛排。

這是西華飯店行政總主廚陳重光全新創作的作品。

西華飯店表示,陳重光3月經由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協助,前往美國內布拉斯加州與紐約,從產地到餐桌,屠宰場,貼近牧牛場、切割場到最高級的牛排餐館進行交流,其中包括「首富比爾蓋茲和巴菲特的最愛-高瑞特牛排館GORAT(內布拉斯加州歐馬哈市)」、「ZAGAT連續24年權威評鑑紐約第一牛排館彼得路格PETER LUGER」,都是以乾式熟成牛排而聞名世界高級餐廳。


【2009/04/06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