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鉅亨網2011-01-21】巴菲特將從華盛頓郵報董事會退休(更新一)

巴菲特將從華盛頓郵報董事會退休(更新一)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1-01-21 04:52:54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華盛頓郵報宣布,巴菲特將在5月份任期屆滿時從公司董事會退休,不會尋求被重新選入董事會。

綜合媒體1月20日報導,華盛頓郵報公司(WPO)20日宣布,伯克希爾哈撒韋(BRK.A)董事長、“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將從該公司董事會退休。

巴菲特是華盛頓郵報公司的最大股東,他自1974年以來一直都擔任該公司董事,但期間曾有8年時間不在該公司董事會中任職,當時他擔任Capital Cities董事。華盛頓郵報公司稱,巴菲特將在2011年5月份任期屆滿時退休,不會尋求被重新選入該公司董事會。

華盛頓郵報公司CEO唐納德-格拉漢姆(Donald Graham)發表聲明稱,巴菲特一直鼓勵我們繼續與其商討公司事務。在公司董事會的鼓勵下,我們向巴菲特征求意見的頻率不會有所降低。

巴菲特也發表聲明稱,對其產品、公司和管理層的熱愛仍舊沒有減退。無論公司管理層以何種方式提出請求,他都將向華盛頓郵報公司的管理層提供幫助。

盡管從華盛頓郵董事會退休,但巴菲特將維持其在該公司的持股。

(鄭相羽 編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