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新華網2011-01-06】美股上漲 巴菲特賺逾60億

美股上漲 巴菲特賺逾60億
2011年01月06日 09:14:18  來源: 新京報 【字號 大小】【留言】【打印】【關閉】



  巴克萊銀行周二表示,由于美國股市連續上漲,“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所持有股票投資組合的價值可能在2010年第四季度增長了63億美元。

  巴克萊銀行分析師傑‧戈爾伯當天在研究報告中稱,美國股市的上漲使巴菲特公司第四季度的未實現凈投資收益從2009年同期的3.22億美元大幅提升至72億美元。未實現收益用來反映股票和債券等投資的市場價格的上漲,但這項指標不被用于計算凈利潤和虧損。

  根據此前公布的文件顯示,截至去年三季度末,巴菲特的投資組合中,富國銀行和可口可樂的比重超過三分之一。這兩只股票在去年第四季度大漲,富國銀行上漲了23%,創下6個季度以來的最高漲幅,該行的最大股東就是伯克希爾。可口可樂的股價同期漲幅則為12%。 (沈瑋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