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華爾街日報2007-10-09】巴菲特對中國石油持股比例減至6.97%

巴菲特對中國石油持股比例減至6.97%
2007年10月09日08:13大 | 中 | 小

廣告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將其對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PetroChina Co., PTR, 簡稱﹕中國石油)的持股比例從7.29%進一步降至6.97%﹐該美國公司週一遞交給香港交易所的文件顯示。

Berkshire Hathaway於9月21日以平均每股11.99港元的價格售出了6,660萬股中國石油H股。這已是該公司自7月以來第五次披露減持中國石油股份。

按市值計﹐中國石油為最大的上市中資油氣生產商。

據道瓊斯測算﹐此次出售股票總值約為7.987億港元。Berkshire Hathaway未透露買家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