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鉅亨網2007-11-15】巴菲特一聲買進 CarMax股價大漲逾9%

巴菲特一聲買進 CarMax股價大漲逾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洛杉磯外電.11月15日
2007 / 11 / 16 星期五 02:55

周三報導指出,巴菲特買進CarMax公司股權,該汽車銷售商股價周四隨即大漲逾9%。

最近交易中,CarMax (KMX-US)股價上漲1.88美元,或8.8%,至23.35美元,盤中漲幅逾9%。

巴菲特所擁有的Berkshire Hathaway (BRK.A-US)公司在周三申報的資料說,在第三季已買進CarMax股票近 1400萬股。

這是巴菲特控股公司於該季所進行的幾項交易之一。巴菲特亦賣出了First Data,PetroChina (PTR-US), Servicemaster Co.,Tyco International及Western Union (WU-US)等公司的股票。

此外,巴菲特於第三季將持有Dow Jones (DJ-US)的股權由第二季的280萬股增加到了630萬股。

分析師說,巴菲特加碼Dow Jones股票,可能有意於 Dow Jones的市場交易價格與Rupert Murdoch計劃支付的每股60美元之間差價進行套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