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聯合晚報2007-09-07】持假槍男子 闖巴菲特家行搶

持假槍男子 闖巴菲特家行搶

【聯合晚報╱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 2007.09.07 03:24 pm


一名臉漆迷彩,手持假槍的男子5日晚上企圖闖入美國股神巴菲特在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市的家中行搶,幸而巴菲特妻子機警,及時召來警衛,歹徒和警衛扭打後逃逸,股神夫妻虛驚一場。

警方說,當地5日晚上10時(台北6日上午11時)左右,巴菲特妻子艾絲翠德聽見門鈴聲響,從對講機裡看見來人把手槍晃了一晃,立刻呼叫警衛。

警衛趕到,在前廊和那名全身黑衣的男子正面相對,那名男子用某種硬物猛敲警衛頭部,隨即逃走,目前仍然在逃。

77歲的巴菲特是全球第三富翁,財產估計520億美元 (台幣1兆7200億元),但他一直住他1958年以3萬1500萬美元 (台幣一百萬元)買下的老房子,那是他自創投資公司前兩年,剛開始發達。這棟房子是灰泥粉刷,不像一般豪宅,沒有高牆圍繞,也不用鐵門深鎖和外界隔離,要找巴菲特,可以直接走到前廊按鈴。

【2007/09/07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