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經濟日報2007-09-01】財富人生》跟著巴菲特撿便宜


財富人生》跟著巴菲特撿便宜

【經濟日報╱台北訊】 2007.09.01 04:49 am



經濟日報/提供

台股再度進逼9000點,為投資人重燃希望。而在這一波美國次級房貸風暴餘波盪漾之際,「股神」巴菲特一貫的價值投資理念,也再度受到投資人的重視。

每逢股市出現「血流成河」的大殺盤,多數投資人的腦海裡會閃過這個念頭:「可不可以乘機進場撿超跌的便宜股票?」一般人又如何學習巴菲特,勇於入市以創造財富?新出刊的財富人生月刊9月號特別企劃「跟著巴菲特撿便宜」封面故事,透過精研巴菲特價值投資法多年的外資分析師洪瑞泰,找出巴菲特定義「內在價值」的精義,也就是投資物美價廉的好股票。

依據巴菲特計算內在價值的方法,發展出一套獨門的計算公式,讀者將可藉此撿到便宜的股票。依據公式,本刊特地為讀者找出「巴菲特中意的12檔台股」,內容精彩。

8月股災讓投資人損失慘重,但也再次應驗在個人理財的一籃子組合裡,擁有績效中長期穩定成長共同基金的重要性。本期「50檔必賺王牌海外基金」的特別報導,將幫助基金投資人,在上千檔在台銷售的海外基金中,過濾出最精華的50檔王牌基金,投資人可依個人投資屬性,挑選最「麻吉」的基金。

同時,本刊邀請知名藝人費玉清談談他的理財私密檔案,這也是他難得公開個人的理財方法。另外,「製鞋天王」蔡其瑞的致富傳奇、期貨夫妻兩個月賺三倍、台灣矽谷房地產增值熱區、終身醫療險輕鬆買等等專題,都值得讀者一讀再讀。

財富人生特價99元,各大超商、書店均有售。

【2007/09/01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