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路透社2007-12-27】巴菲特:當前不宜投資金融企業,但未來或有良機

巴菲特:當前不宜投資金融企業,但未來或有良機
2007年 12月 27日 星期四 07:45 BJT 加入書簽 | 打印 | 閱讀全文[-] 文字大小 [+]

1 / 1看大圖路透紐約12月26日電---美國投資大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三在CNBC電視台對其的採訪中稱,在身陷困境的金融服務業中,他沒有看到任何吸引人的投資機會,但明年中期情況或許會有轉變。


“我們沒有看到任何吸引我們出手的(投資機會)。但那並不意味著未來六個月我們都不會出手,”擔任Berkshire Hathaway (BRKa.N: 行情)(BRKb.N: 行情)董事長的巴菲特在採訪中說。“未來幾年內,許多大型銀行無疑都有可能無力錄得上佳獲利表現。”


在巴菲特做出此番評論之前,數家大型金融企業——包括花旗集團 (C.N: 行情)、美林(MER.N: 行情)、摩根士丹利(MS.N: 行情)和瑞銀(UBSN.VX: 行情)在內——本季均宣布得到了海外投資者數以億計的注資。


本周二時,Berkshire同意向芝加哥的普利茲克(Pritzker)家族支付45億美元收購Marmon Holdings Inc 60%的股份。Marmon Holdings主要生產鐵路油罐車、鉛管、金屬緊固扣、配件以及水處理設備等主要用於住宅建造的產品。Berkshire計劃,在未來5-6年收購這家公司的剩餘股份。 (完)


--翻譯 白雲/胡昱 審校 鄭茵/程芳


路透全新郵件產品服務——“每日財經薈萃”,讓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財經資訊精華和最新投資動向。請即可點擊左側導航欄“路透郵件訂閱”開通此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