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北京新浪網2007-03-12】巴菲特大幅增倉強生

巴菲特大幅增倉強生
北京新浪網 (2007-03-12 22:09)
轉寄好友 列印
廣告
  本報記者 陳曉剛 北京報導

  『股神』沃倫‧巴菲特的旗艦投資公司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日前宣布,已對強生公司(J&J)的股票大幅增倉至2459萬股,同時還買入了550萬股零售企業───目標公司(Target)的股票。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提交給美國証交會(SEC)的文件顯示,截至3月31日,公司僅買入197萬股強生股票;而截至6月30日,公司持有的強生、目標公司的股票市值已分別達到14.7億、2.688億美元,占兩家公司股權的0.8%、0.6%。

  由於監管部門有時可以特許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延遲披露其部分投資組合,投資者很難對巴菲特的投資目標進行跟蹤。據悉,該公司將在下月披露其截至9月30日的投資組合。

  資料還顯示,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在今年6月底共擁有460億美元的證券投資。此前,該公司還披露持有1.994億股沃爾瑪公司股票以及48.85萬股法國制藥巨頭───賽諾菲─安萬特公司(Sanofi-Aventis)的美國存托憑証(AD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