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NOW news2009-01-20】歐巴馬就職/巴菲特:帶美渡過經濟危機最好人選

歐巴馬就職/巴菲特:帶美渡過經濟危機最好人選(2009/01/20 00:3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競選以來就一直力挺歐巴馬的股神巴菲特,在擔任對方的經濟顧問後,更是做足對方面子,不但主動接受媒體的採訪,還公開表示「歐巴馬是領導美國度過經濟危機的最佳人選」,並且預言對方會成功的使經濟復甦。但是,他也用「金融版的珍珠港事件」來形容這次危機,並且坦承不知道經濟要多久會才能復甦。



股神巴菲特一直以來都力挺準美國總統歐巴馬,並且多次在公開場合中表示支持,目前身為歐巴馬經濟顧問的他,這次的就職典禮當然不回缺席,只見他一身拉風的重車裝扮抵達現場,還一反常態的主動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就目前情勢來看,衰退情況會更為嚴重,而且他也不想誤導大家,因為他也不知道經濟何時會好轉。



雖然表示前景堪憂,但是巴菲特在日前接受NBC專訪時也表示,再也沒有人能夠比得上歐巴馬來帶領美國經濟,並且稱讚過去政府做的一切以及歐巴馬的新措施都是必要的手段,因為如果金融體系不能正常運作,國家的一切都將停擺,他甚至以「金融版的珍珠港事件」來形容,所以強調大家要給新政府時間來恢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劉姿麟、張博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