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法新社2008-07-01】與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 代價6400萬台幣

與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 代價6400萬台幣
法新社╱F34何世煌 2008-07-01 09:05 調整字級:


(法新社紐約二十七日電)想與掌控數百億美元的人共進午餐?代價是數百萬美元。

一名競標者今天在網路年度慈善拍賣會上,同意支付兩百一十一萬美元(約六千四百萬台幣),與有股神之稱的美國億萬富翁巴菲特共進午餐,為去年破紀錄價格的三倍多。

格萊德基金會發言人表示,赤子之心中國成長投資基金總經理趙丹陽,贏得與這位波克夏哈薩威公司七十六歲董事長一起用餐的權利。

拍賣所得將歸舊金山非營利組織格萊德基金會所有,用以幫助貧民及遊民。

這場為期五天的線上競標今天在eBay結標,起標價為兩萬五千美元,進入倒數階段時,兩名出價者上演激烈爭奪戰,短短兩小時內競標價便飆升七倍。

去年的得標者包括加州投資客帕布萊,他以巴菲特為師建立自己的投資風格,兩人本周已在紐約牛排館「史密斯與沃倫斯基」用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