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北京新浪網2013-11-23】巴菲特重倉股IBM遭傳奇基金經理朱肯米勒看空

 巴菲特重倉股IBM遭傳奇基金經理朱肯米勒看空 北京新浪網 (2013-11-23 04:23)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1月23日凌晨消息,據外電報導,前索羅斯門下量子基金經理人史丹利-朱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建議賣空巴菲特重倉股IBM(IBM)股票,導致該股周五尾盤下跌約1.6%,至181.18美元每股附近。
  ISI Group分析師布萊恩-馬歇爾(Brian Marshall)也認為IBM下跌的原因是因為朱肯米勒的看空言論。
  馬歇爾本人也不太看好IBM,「我們一直擔憂IBM的每股盈餘每年兩位數以上增長的日子就要到頭了。」
  據納斯達克網站資料顯示,截至9月30日,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哈撒韋公司持有68,121,984股IBM股票,在持有IBM股票的機構投資者中居第一位!(苜蓿)

詳全文 巴菲特重倉股IBM遭傳奇基金經理朱肯米勒看空-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1123/1118526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