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工商時報2007-01-05】巴菲特等7大執行長星座運勢大公開

呼風喚雨 7大執行長星座運勢大公開
時間: 2007/01/05 撰稿:吳寧康 編輯:楊明娟 新聞引據:廣電媒體 (工商時報)


  迎接2007年的到來,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請來星座專家魯丁(Michael Lutin),從星座角度分析美國7位在市場上呼風喚雨的執行長新年運勢。   第一位是巴菲特,柏克夏海瑟威公司董事長,生日是1930年8月30日,星座是處女座。  這位億萬富豪投資人已有76歲高齡,但他仍無意退休。魯丁指出,處女座是勤勞的工蜂,不管再怎麼功成名就,體內充斥的勞動基因仍鞭策他們努力向前。魯丁對具有真知卓見、而且骨子裡怕窮的巴菲特所做的建議是,繼續打拚。   第二位是賈伯斯,蘋果電腦執行長,生日是1955年2月24日,星座是雙魚座。  2007年才剛開始,賈伯斯就再度成為聚光燈焦點,除了捲入蘋果電腦股權發放爭議外,蘋果公司下星期將有引起高度注目產品的推出。魯丁觀察賈伯斯的星座後指出,賈伯斯將迎向挑戰,因為接下來兩年他將會比以前更衝。   第三位是鮑瑪,微軟公司執行長,生日1956年3月24日,星座是牡羊座。微軟這位賣力的領導人具有牡羊座旺盛的企圖心。魯丁指出,鮑瑪聞名的幹勁可能會逐漸衰退,因為從星座變化看來,鮑瑪似乎已經開始想過正常的生活了。   第四位是施密特,Google執行長,生日是1955年4月27日,星座是金牛座。 Google是這波科技新熱潮的磐石,但儘管此搜尋引擎龍頭已經營得如此成功,施密特仍不敢掉以輕心。魯丁指出,害怕自雲端跌落是施密特背後的一股驅動,由於施密特的太陽落在第二宮南端,看來他仍將揮不去心中的這個包袱。   第五位是瑞德史東,維康集團董事長,生日是1923年5月27日,星座是雙子座。 魯丁說,瑞德史東能夠成功是因他熱愛工作,而且深諳如何下注與談判之道,並在必要的時候耍手段。不過,魯丁勸瑞德史東別做得太過火,因為接下來兩年瑞德史東的天王星將繞行回來,他可不會想看到自己辛苦建立的王國毀掉。   第六位是布蘭森,維京集團創辦人,生日是1950年7月18日,星座是巨蟹座。 許多巨蟹座只想穿著拖鞋在後院踱步並為家人烤漢堡,但魯丁說這不適合布蘭森。或許布蘭森較年輕時有過這些想法,但看看他放棄那樣的幻想所獲得的成就有多大。  第七位是貝佐茲,亞馬遜網路商店執行長,生日是1964年1月12日,星座是摩羯座。  儘管競爭加劇,貝佐茲領導的亞馬遜之獲利於去年急起直追。魯丁指出,亞馬遜會有更多好消息接著來,而且就星座運勢來看,在2008年貝佐茲的權勢將擴張到他難以想像的地步,當然路上難免有障礙,可能會是網路銷售稅的課徵。魯丁說,貝佐茲將需面對的是政府干預的威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