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公視新聞網2009-10-04】中國 大連巴菲特加持 大楊西服紅到全世界

中國 大連巴菲特加持 大楊西服紅到全世界

另一個人物要來看的是、華爾街投資大師、巴菲特,現在因為他的一句話,讓中國大連市的一家西裝公司,突然一下子爆紅!因為巴菲特?,自從穿上這家公司、為他量身訂做的西裝之後,大家都誇他很帥。所以,這家西裝公司的股價也因此暴漲,光是今年股價漲幅,就已經高達260%。 ]在中國,做成衣的上市公司大連的大楊創世集團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在國際上,終究沒那麼吃得開,不過拜華爾街投資大師巴菲特金口之賜,大楊的名聲已經傳遍全世界,因為巴菲特在祝賀大楊成立30周年的視訊上說:華爾街投資大師巴菲特我們收到來自中國訂製的西裝完全不需要修改它們太合身了已經好久沒有人稱讚我帥了但是自從穿上李女士的西裝後總是不斷得到朋友們的讚賞我想比爾蓋茲應該來開一家服裝店就賣大楊做的西裝也許有一天我們會變成更有錢 誰知道呢巴菲特說,他把以前的西裝全部都丟掉了,因為他已經有九套大楊作的西裝,他的好朋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很快也將收到繡著他大名的大楊西裝。大楊創辦人李桂蓮在30年前帶著85個員工創立公司,剛開牌代工,現在也成立了自有品牌,外銷西服平均售價1000到9000美元,現在她的集團底下有6000名員工,並在上海證交所掛牌上市,集團設計總監原來是亞曼尼的男裝首席設計師,原本市場還謠傳巴菲特是要跟李桂蓮合作,大楊股價因此呈現暴衝走勢,連續三天高掛漲停,後來大楊還特地發聲明澄清謠言,但是巴菲特光環持續發酵,無形間帶來的廣告效應讓大楊股價持續發光,累計今年漲幅已經高達260%。


(2009-10-04 20:00) 公視晚間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