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經濟日報2014-03-01】波克夏上季獲利優於預期

波克夏上季獲利優於預期
受惠於保險部門獲利增加,「股神」巴菲特執掌的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上季獲利優於預期。
波克夏去年第4季淨利比一年前成長9.6%至49.9億美元,或每股3,305美元;營業利益為每股2,297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期的2,204美元。
巴菲特表示,若以淨值衡量,波克夏子公司去年的表現略低於他的目標,但「從營運角度看,幾乎所有部門去年的表現都不錯,有些的表現更是非常好」。
【2014/03/01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波克夏上季獲利優於預期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8518760.shtml#ixzz2un4Ky4FY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